+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話中有歪歪才聊得開心

其實....標題應該是"同小由約會去"

Copy of DSC05981_¸±±¾
(圖上)那么夠力糊的合照我還是放出來((被小由打
 

地點:去到不要去了的Jusco *吐魂*
節目:約會咯(?)////
人物:我&小由

真的很久(?)沒出門了~
以下4月9日,


在下很早就到了約會地點+等某Y也等了很久 ((是你太早到了吧?!
因為我們很久沒出來見面了~所以就來個小約會(?)XDD
哈哈哈我們平時都是在線上哈聊...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很想念對方的!!!!! TAT

等小由來了后就去吃午餐啦啦啦(那時我已經很餓了)=3=
我們倆都在缺錢中所以只好到超經濟(?)的KFC去解決午餐~
注:小由還是點了一桶炸雞來吃XD((假的
我們待在KFC也蠻久了~沒辦法啊吃飽了就要休息一下的嘛8D
在那里,也看到其他放學了的學生...想說,我也"曾經"過啊((才去年的事吧?!!
和小由聊天...不知是不是很久沒像這樣見面聊天??我們聊天到引起周圍的人的注意(?)OTZ

吃飽了后就和去找(打擾)正在很努力打工的友人小明(真的是叫小明哦!!(<---是自己擅自取的
真想偷拍她認真工作的樣子((喂
已經那么久沒有和友人小明宅在一起,原來她也已經腐了很久(大概)!!!!!!有前途喲((錯了!!
------------------
我:噴太多spray了,我的頭發硬了
由:哦...(帶點敷衍OAQ)
我:噴太多了,變硬了
由:(東張西望)
我:噴太多了,變硬了(再次重負)
由:(再次敷衍(?)
(重負N次了后)
我:你想到啥么?
由:是你弄我想歪的吧?!!!
(歪歪的對話大概是這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再次被小由打
------------------

由于時間還早(?)我們決定去玩游戲機~
錢不多....所以玩少少就夠了啦啦=_=+
DSC05959.jpg
太鼓達人我們很厲害的喲!!!!!!!因為我們玩easy mode的。
《PhotoHunt》我最在行的喲!!!!!!!!((確定??

玩夠了后就到書局去~我們當然........不是去那看書啦((踢飛
去看動畫DVD~////目的是想增加cosplay預定XD
逛來逛去的我們打算回家的時候外面竟然下大雨了!!!+打雷 OTZ
沒辦法啊結果我們找個地方坐下聊天(談情說愛((請自重
等雨停了我們也趕快到各自的(?)巴士站~
我是第一個搭巴士的,第一個回到家的卻是小由=_=lll
當天的合照不是很多~T^T
注:如果各位要看的話就往>>>>>>這里點擊<<<<<<

以上,這一天的"約會"XDDD
當然以后還會有的~呵呵呵呵

| 日常生活 | 21:33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没什么好谈(?)

吖!!!!!!!!!!!!!!!!
你怎么放这张?!
我站的好呆唷////////<--(?)
那个你几时拍的台鼓达人游戏机的照片吖?
我完全没有发现到Orz

| 小由 | 2010/04/10 16:23 | URL |

Re: 没什么好谈(?)

> 吖!!!!!!!!!!!!!!!!
> 你怎么放这张?!
> 我站的好呆唷////////<--(?)
> 那个你几时拍的台鼓达人游戏机的照片吖?
> 我完全没有发现到Orz

你的留言標題是不是在回覆這篇網志標題啊??XDDD
咦...我不覺得呆喲!!//////呵呵
太鼓達人那張照啊我用我眼睛來拍..((被拖走
哈哈哈我超低調地拍的啦~因為我也想拍我們約會的過程(?)/////////

| あき | 2010/04/13 12:13 | URL |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75-09becac6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