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再来Bel Pasto Pizza

Copy of DSC04248

以下7月11日..
今晚和友人G仔,豪和michael去吃意大利餐~~
其实我有放飞机的念头的......但最后我都没做到啊~
啊哈哈哈~~
意大利餐还是一样地好吃呐>////<
哈!价钱还是那么.....也值得啦(?)
我们四个人类总共吃了RM100++ *哭* 也是在预算内的啦(骗人
我吃到很饱的说...感觉想吐...
但是怎么舍得把那么好吃的给吐回出来啊!还很贵!
吐出来感觉很浪费,结果忍一忍就没事了~

吃完了,觉得时间还早,就到隔壁的Station 1 去坐坐打发时间
哈!碰巧遇到友人翰和一个...他的朋友(对不起,我不认识你=_=)
就这样我们大家就坐在一起~大家也聊得很开心啦^^
由于我和G仔吃得太饱了,就没点菜吃咯
友人豪好厉害吃*汗* 一直吃吃....都吃不肥!羡慕T_T
刚好当天有人唱歌~喂,唱得不错嘛~什么来头啊XD
原来Station 1让人感觉不错嘛/////////
下次再来......坐坐!!!
我没钱点菜(欧飞

| 日常生活 | 01:02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7-7b598e0e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