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少年,麻煩請帶我過馬路吧“

DSC05466.jpg
(圖上)據說這兩道門后面是個可以容納大概10個人的大箱子((遭群毆

這篇網志的內容如題如題呀((去死
不是的,是因為沒辦法連續那么多天呆在(宅?)家所以今天就一個人去逛逛街~
這對我來說還蠻困難,因為是一個人而已....不明白嗎?





搭巴士到Jusco,因為在對面下車所以要過馬路..所以要過馬路所以要過馬路所以要過馬路所以要過馬路所以要過馬路!!好!我就承認!我有馬路恐懼癥((什么來的啊??!
因為之前曾發生過(?)不要說了,我會怕的14ac48cc1a524b.png
不過幸好地有人跟我一起過8D((<<是在跟著那人一起過=_=;;


是不是我很久沒出門去看世界了,百貨公司的買東西付錢方式也不一樣了(?)柜臺小姐謝謝你XDDD
還有,是不是我一副宅&腐樣+背著背包<<這個樣子很嚇人?因為有些人14ac48e5035cfd.gif<<<這樣看我(?)OTZ
一個人逛街看到許多萌物想要與他人分享,但是就只有我一個啊!看到了,自己就咪咪笑*流汗*就連保安人員都一直盯著我看擔心我是恐怖分子
我真的在那看到有兩位少年第一次約會啊(“看到”是真的,“約會”是妄想的)他們還蠻可愛的,因為他們確實有在互相照顧對方!!>///<((<<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_=
可能是他們說話比較大聲了一點,所以偶爾中我聽到了////不是我要偷聽啊!((可能是在騙人也說不定

經過以上那回事后,
不要以為我只是個喜歡看這樣情況的腐女+整天只會蹲在家的御宅而已,因為除了這些我也很迷其他東西的!
DSC05474.jpg
(圖上)聽友人說這期會送很多海報+Lady Gaga是封面人物,我也去買了~~我愛女神!!!
page100.jpg
(圖上)海報不止有這些人物而已XDDD我只是把一部分的放上來~
左上角最上面那位有胡渣的時候就變成攻了*掩臉笑*~~~
而右上角最上面那位無論怎樣還是個聲音蠻性感(?)的可愛小受*流口水*~~~
DSC05500.jpg
(圖上)外加(?)>//<這是夫妻呀~~!!!!!!!!(在興奮中)
呵呵...無論怎樣我還是能腐起來的喲

買了東西就再繼續到處走走,原因想拖延時間XDDD
經過一間店,視線隨意地亂亂看里面...下個瞬間剛好和里面的一位店員視線對上了!!+那店員還對我笑
由于在下是個很容易害羞的人(?)我就不由自主地回避+加快腳步走了*羞奔*
因為...那位店員好帥啊!!!<<不停地在心里握拳頭尖叫>////<''
以上這件事,我忘了說我是TB控<<

接著我就搭巴士到Green Apple去打擾友人豪&Gson~我是多么地得空啊XD((喂
當然也順便解決我的午餐wwwwww
DSC05473.jpg
因為我知道我是沒事做的,所以就隨身帶了一本雜志
沒人看到雜志里的人是誰嗎?沒人看到雜志里的人是誰嗎?沒人看到雜志里的人是誰嗎?嘿嘿嘿~
看到碰友們為我服務我感到也蠻歡樂下>v<""吃到好飽~但也吃到我沒錢了啦!!!!*吐魂*

今天買的東西不貴,但是便宜的東西買多了總數就會很貴!!!14985444def744.png

過后這樣再那樣(?)我就回家了~
結束

| 日常生活 | 22:51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哦哦哦~~~(?

你就好啦~~~看到帅哥啊~~~>///<
我就没有东西做~~~在家闷~~~我也很久没有一个人诳街了...

| 我是小由 | 2010/01/11 23:34 | URL |

Re: 哦哦哦~~~(?

> 你就好啦~~~看到帅哥啊~~~>///<
> 我就没有东西做~~~在家闷~~~我也很久没有一个人诳街了...

你確定我說的是帥"哥"嗎??? =////=
呵呵呵呵~說實話,一個人走街會很悶的!!
一直被路人當成是變態看////((不是

| あき | 2010/01/12 12:21 | URL |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61-f03cfe1f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