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友人威仔杰少&C.M的歡送會

非常抱歉這篇網志沒主題照片。

節目 : 歡送會
地點 : 吹吹水
出席者 : 好多呀(?)叫我怎么一個一個寫出來 OTZ

以下12月30日,

在出門之前的一段時間我又睡覺了((請自重好嗎沒辦法呀,最近睡眠時間全都搞亂了!!

正題正題....
因為友人威仔杰少&C.M要去國民服務(當兵)三個月,所以就在今天舉辦個歡送會XDDD
呃..想寫寫我對這兩位碰友的一些XX(?)
C.M....說實話,我們正真的聊天&認識根本就沒達到過((喂對不起呀T^T
威仔杰少的話呢,嘿嘿嘿(嘿個屁啊?)怎么說呢?我覺得他攻受都OK小受的話我認為他會是"襲擊受"型的吧(?)
歡送會大家都很歡樂呀openlor.gif
整個店里只有我們這桌最吵8D
雖然有拍照但都很暗~有的話都是在其他友人那里^^;;;
大家聊天聊得爆開心啊~還不停地爆笑呢*掩臉*
(skip)
大概到了晚上10點左右就散會了~
大家都畢業了,但我個人認為大家還是沒變嘛XDDDDDD嘿嘿~

哈哈這篇還真短呢(還敢說)

| 日常生活 | 15:46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58-612f3ba7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