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庆友人小由的生日

生日礼物是在当天的前一晚才包好的,而且还是我的老妈子帮我包........
感谢老妈!>///<

Copy of DSC04813
小由的生日蛋糕好大哟XDD
生日快乐~!!!!

节目:小由的生日会
地点:XXX Hotel (?我忘了
出席者:小由的亲朋戚友

以下8月30日..................



友人江明可说是当天最的人.........哈哈~算吧,寿星女小由都没生气的说^^
我的天呀~当天很多东西吃XDD
我自己也拿了不多(?)但是却被其他友人说我很贪吃OTZ
我已经很控制自己,我都拿很少了的说~
再怎么说,我被其他友人说就没关系啦.............
不知道为什么会被那个体型很X的友人美莹说我很"擦得"(?)XDDDDDD
kuso02.jpg
↑。。哈哈她不知道我拍她她不知道我拍她她不知道我拍她她不知道我拍她哈哈哈哈~
让她知道有这照片我会被给她宰了.......放心吧~她绝对不会知道的(呱)

记得那时说了很多爆笑(?)的事~呵呵,好开心

Copy (2) of DSC04830
↑。。小由穿得好正~v(>.<)v
她不介意我上传上来的吧她不介意我上传上来的吧她不介意我上传上来的吧
她不介意我上传上来的吧她不介意我上传上来的吧她不介意我上传上来的吧
XDD

大合照唱生日歌切蛋糕分蛋糕吃蛋糕吃得饱(?
Copy of DSC04826
↑。。小由的全家福~
其实还拍了很多,但我就只放这张够了//////////
Copy of yumicutcake00
↑。。当时我根本没叫小由,她就望镜头了XDDDDDDD

蛋糕好吃~~~~~~~~小由好正~~~~~~~~~

kuso01.jpg
↑。。大家都说不好看(?)所以我就这样做咯~(不要放上来不是更好吗?!!(啥?


大概三点半左右就散会了~好舍不得(?
哈哈~玩得很开心啦XD

frens 4ever =)
↑。。不能少了大合照~

更多照片在我の相簿~~~

结束

| 日常生活 | 23:54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谢谢你~~~来给叔叔亲一个嘛~~~

啊~~~
好稀饭你的部落格哦~~~
呵呵~~~
继续支持你~~~
容许我吻你吧~~~
(别吐

| 小由 | 2009/09/02 18:11 | URL |

我也很中意你呀~
我也有支持你呀~
感谢呀....呀呀呀(够了!!
我不介意你吻我XDDDDD
我很久没留言给你了(?

| えき | 2009/09/02 19:23 | URL |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40-fa6dc535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