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外拍】Another

Another-01.jpg
榊原 恒一:某秋 //// 見崎 鳴:Pinky妹妹
补写补写补写!希望我没忘了...
记得什么就写什么吧(随便

以下4月13日,


149094_379044942209114_2107814873_n.jpg

记得是妹妹突然说要外拍
虽然早以前(?就计划了的,只是没想到妹妹那么心急/////呵呵呵
没啦,我也是迫不及待..哈哈!
服装容易准备,所以就赶快做了出来

妹妹找了她的朋友,凯文来做saikang
好幸福,还以为这次外拍没有助手*抹泪*
于是就这样认识了新朋友////好好聊/////

一路上出发都很顺利地到达集合地点YEAH
准备方面也没有花太长时间,于是比预算中的时间早到了
摄影...还是去麻烦了Thomas帮我们拍!
地点是荒废的学校,大家感到好兴奋((只有你
因为是荒废,无论怎样还是要小心!而且感觉这地方比较开放(?)我在说啥。

BRS_1784(e) - Copy


外拍过程就像平时一样哈哈!
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快要结束外拍的时候,也遇到另一班人来外拍(我不认识的)

IMAG1147_e.jpg
IMAG1152_e.jpg
IMAG1154_e.jpg

结束后妹妹,凯文和我去吃老麦!实在是太饿了
最后也幸好赶得上火车,不用久等!
这次外拍也算早结束了哈哈!

照片大致上也UP完了
这是相簿>>>>>>点击<<<<<<

比起solo,我还是比较喜欢有伴可以一起cos啦!QAQ

| 外拍記錄 | 10:21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160-b396b152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