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哈利波波之半瓶洗脸霜

一大早就下雨,很不甘愿地起身
没关系,这样的天气让我睡得很舒服~
(但也不要在上学的日子这样对我啊!!!害我不能睡迟=3=

今天体育节..........在礼堂,
老师说要教跳体操
喔喔喔~~~我蛮期待的///////因为不是跳舞(?)我很差跳舞的说
老师教着教着..........
不知为什么感觉老师很像偷偷地把舞蹈舞步加入进去 OTZ
(老师明明就忍不住想跳舞吧?!!

过节了,留了一身臭汗! =__=
我的天........真的很不舒服(?)



放学后和友人G仔,Vincent 到Jusco Metro Prima 去看电影~
看期待已久的"Harry Potter"(算是还蛮期待的啦~

2.30pm进场
5.15pm结束
其实是3.00pm开始的,只是用了半个小时来播广告及预告(?)
想说,这部戏让我有点失望*哭*
期待的魔术打斗片段,
结果这集大多数都是以爱情为主!!!!!!!!
唉............我要看的不是接吻呐
抱歉

看完了就回家啦~~
我是特地慢慢回家的,为了不要补习XDDDDD
呵呵

| 校园点滴'09 | 21:27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16-79b2c0c4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