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每次看完电影就想写观后感,但最后会变成重点误

012.jpg
ドキドキ的感觉就像被喜欢的对象击向胸口

让我整理外拍照后才来更新那时的外拍记录吧
不过几时更新也是另一回事了*苦笑*

然后又是一篇关于近况的blog,就像自己对自己说话的感觉
挖坑,好难填坑
最近努力寻找James的戏中!Michael Fassbender的戏找得我想哭...
本地就是不引进这些片子的啦,上网找也不多,找到下载网叔也不给力
拖童鞋的福我就把James的几部给弄到手了
新欢James Mcavoy真的是实力派演员啊!好喜欢好喜欢
原来是很出名的人..只是作风低调,所以我都不怎么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强人啊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喂
苏格兰口音也大力地加分!超萌的!主演WANTED的美国口音也演释得完美啊
哈哈哈总之就是我花痴了
目前我只有7部戏..一天一部的话,一个星期后我就寂寞屎去了OTL
肿么办?连Micheal的戏我根本少之又少*泪奔*
我不想错过实力派好男人啊啊*再次泪奔*
DVD都卖得不便宜咧,而且也是...根本就没有他的戏(找到的只有一两部)这国家就是各种禁止。
上网找下载..我更想哭!比James还来得更杯具OTL
于是,有种“填三次元人的坑比二次元难多多”的感想(?)

追着新欢们同时也追着伊藤润二的作品
于是昨天向Kinokuniya订了漫画......
好期待啊啊啊啊~呵呵



要冒风险就有趁现在而已!
功课加油!混蛋去屎!

| 日常生活 | 10:52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155-aca9ba37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