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让我永远活在我二次元的脑内吧

是时候写一些日常生活琐事了(?)
是为了敷衍自己
IMAG0603.jpg
(图上)上个月逛KLCC的时候发现!2NE1是怎么一回事啊//////////



功课去屎,学校去屎,我也去屎吧
终于搞定了internship的事了(#`皿´)
之前去某公司面试了,虽然是可以录取我但不完全是关于我的course的...于是再找其他公司吧
后来真的越来越绝望和烦躁无比了
只好和elaine同一间公司了...因为那公司感觉起来“Don't mind”
到底有多随便啊..OTL
于是下个月中开始上班
严格来说是training......至到明年一月*吐魂*

其实,真心觉得有点后悔了
明明是有兴趣的东西,现在觉得是垃圾了
想说不要那么容易被各种因素影响
但是尼玛学校啊!非常抱歉虽然我有错,功课一次比一次差
以前的我到底是怎么做啊...?
什么讨厌的人,其实是妒忌别人活得比自己开心吧?
嘛~别人有才能做得那么好我也不能说什么了吧
真有你们的
我要更加努力了

那种必须要面对的事,我越来越烦躁了
我不懂我的未来
我完全没目标
同伴都说,目前只要好好干要做的事就好了
未来的事迟些才会有头绪...吧?

为了惩罚自己,于是决定了减少cos
好想翻桌。

好啦好啦
现在距离地狱般的日子大概还有三个星期左右(?)
是想打算在这个三个星期好好当宅女,外拍什么的..
但是为啥感觉无力修罗




DMMD让我想了很多事......

| 日常生活 | 10:35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チャリティーのお知らせです

gT8j1a2p
セックスして東北を応援しようキャンペーン!
チャリティーセックス
http://ph94rod7.charitie.info/ph94rod7/

| 応援隊長 | 2012/10/16 10:20 | URL | >> EDIT

等待許可的留言

此留言需要管理員的許可

| | 2013/01/21 15:13 | |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144-73be45a3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