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2011之我扶额回顾cos历】

Copy of COS_2011

哟呵!2011将结束了
是时候来检讨下自己的cosplay了..QAQ
先说,比去年出多了一个角色!也可以说我比去年崩坏多了一个角色...*全白*

以下内文继续,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须王 环
这个角色我出得简直是杯具了..
外拍当天竟然可以忘了带外套!!我真的对不起各位。
于是大部分的(也可以说全部)计划都泡汤了...唉

也没有100%完全进入角色的状态
出到极差啊~~Orz虽然非常喜欢环这个角色
这个就到此为此吧*挥白旗*
(想当时脸还蛮肥的....)


【恋爱小魔女】佐倉仁菜
老早以前决定的坑!作品中的友情超赞~!
老娘我第一个女角色!幸好没比想象中的差(?)
其实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小女孩角色..哈哈..也很担心自己的样子是否会太男人婆*默*
很努力地装萌装嫩了!Orz
裙子什么的我到现在还是很不自在。
但还是希望以后也能出别的版本的她XD


【Chobits】Freya
噗~
其实超担心服装那方面会出什么问题的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穿这种衣服啊啊啊啊!!!
自己也不敢相信当时我决定要出这角色/版本的信心有没有超过50%
露背什么的真是XXXX啊....
不过幸好在出Freya之前出了仁菜,不然我哪来"曾经身为女人"的经验作为准备(?)
出了Freya后,或许可以说我至少有一点点的自信了吧?‎( ̄▽ ̄)""

(带上这顶假毛后整个人都变白了呢(?)


【K-On】田井中律
性格上有点相似(?所以cos的时候大丈夫!
样貌上也带点男人婆的气息((被围殴
才不是!律酱可爱多了!!!只是我出得更男人婆而已..*抹泪*
问题是,如果能在化妆上化得可爱些...
其实我额头宽吗???!!我觉得宽啊啊..


【薄樱鬼】---洋服ver. 冲田总司
状况有点和决定出Freya的时候一样....Orz
我搞不懂自己了哈~
幸好在CF前几个月前就搞定了这服装,不然修罗什么的我会屎得很够力
服装上的鲤鱼也画得不理想啊*躲*~因为第一次挑战这。
薄樱鬼是女银的后宫*散花*~
老娘竟然把冲田帅哥出到这个娘样*散粪*.......
是出太多女角的后遗症吗??!!我失败了!彻底...
(其实不多女角)
我是喜欢冲田的啊啊啊啊!!我都恨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切腹..
下次(?)出得更好吧!努力!T^T

我恨屎高跟鞋



【十兵卫ちゃん】柳生十兵卫
没记错的话,是在小学的时候看的动画吧(?!)
非常搞笑充满吐糟点,意外地结局也非常感动OwQQQ
也意外地非常少人知道这作品...基可修~!*咬手巾*
于是就有个念头...."啊咧~喜欢的话为什么不尝试下呢?"
然后就这样cos了( ̄▽ ̄)""不过也没想到是这么快的
因为年尾的预定有些变动,所以就出了~
但是我可以说"如果UNIQLO没有discount的话我就出不到这角色了”吗?
*默*
两条呆毛站不起来,结果这样看起来更像蟑螂头=口=lll
身体非常僵硬,pose也跟着杯具了..
多加练习吧((也运动
下次(?要出得更好!!XDDD


---------------------
结论,
两男四女!
男角出得还是太娘了(还受到没药可救的地步),因此非常担心以后想出的男角Orz
我真不适合吗?
女角还马马虎虎.....*痛哭*

还cosplay两年了!却还是这个(衰)样子
加油..除了加油还是加油!
在2012年更加更加更加地努力吧

今年我做了什么变态的事让大家感到不酥胡的话,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QAQ
我就个变态((再次被围殴

| 外拍記錄 | 22:12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126-8071e462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