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

>> EDIT

來自四次元的崔不露桑

Copy of DSCN1810
(圖上)請自由想像=////=(去年某天某月某日碰巧看到於是覺得OO而拍下來了)
圖中從左至右:1號,0.9,0.8,0.7,0.6,0.5,0.4,0.3,0.2,0.1,0號

再不更新的話那就還真的對不起某夫妻了((啥啊?!
現在才來更新!囧...非常不好意素
已經是新的一年了!((過了一段時間吧?!
嗯, 這個星期就有今年的第一個外拍了。希望能順利進行/實行啊。


以下(絕對)是真人真事所以請(隨各位的心情來決定是否要)相信我唄,((噗



其實只想純粹寫寫(根本就沒人想知道我的)近況=w=;;

最討厭課業什麼的了...幹完了又有新的要幹,於是還真'幹'啊!
咳咳..總算看清了某眼鏡的真面目!(<--純粹亂猜?)
越看越感覺越給人的感覺很'鬼畜'啊@w@
這位給人感覺鬼畜的眼睛童鞋,你旁邊那位是什麼類型受啊??XDDD我還是不知該歸類啥XD
啊哈哈哈對了,以後就乾脆叫你鬼畜眼鏡吧XDD((喂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自從開學第一天,周圍就忽然出現了很多眼鏡的存在啊
汪的,明知道我就是眼鏡控*滾床*~wwww
但是發現的是竟然眼鏡受佔據較多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是你怎麼了吧?!
難道今年流行起'眼鏡受'風潮來?!
萌的存在啊*握拳*
(小聲:.....不過還是想希望可以看見眼鏡攻。)
我就是那麼貪心呀=w=

怎麼辦吶~真的還有許多動畫還沒開始看
新動畫都變成舊動畫了啦((該屎
我現在才開始追看戰國BASARA第二季..OTZ
熱血大愛!尤其是以戰國時代為故事背景的基情片*認真*
明白吧?!
請讓鼻血這樣地(?噴出來吧同..((被拖走
APH也買了很久,哼!根本就不知道幾時才甘願看*淚奔*我真的不夠時間....

唉~乙女遊戲什麼的,我還真想玩玩一次看看吶*嘆氣*

自從去年的CF後(?現在做服裝的動力沒那麼大了*吐魂*覺得想要休息一下呢
........
不能這樣啊!必須繼續拼死地趕屎出服裝來啊!!!!OTZ
我需要援軍!援軍!援軍!

那個...某夫妻玩高調了
是啦是啦,就是結婚去了啦
在下真的受不鳥你們的幸福的愛呀呀呀呀呀>///A///<
某老婆請你自重一下啊!怎麼可以做出那麼誘人+引人犯罪的事呢?!
無論是歌聲(聲音),舞蹈(亂舞)動作,(犯罪的)表情,拍什麼照,肢勢都好!
你再繼續那樣做下去的話一定會被很多人吃掉的啊OTZ尤其是你的某老公已經壓抑到極限了吧?
噗!噗!噗!噗!
唉,某老公啊我只能對你說....
快上了他(?啊!!!!!!!!
你們都滾床去吧/////////
我指的是誰,大家都心知肚明(呱?)

啊,某大T脫線脫得好萌XD
又有萌點了!!!

哎呀呀~目前最萌真人啦*掩臉*
(不過是有限幾個CP)

嗯..凍結噗浪後更新的網誌還真長啊

以上!滾床之結束去

| 日常生活 | 21:18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COMMENT















非公開留言:

TRACKBACK URL

http://akiweiii02.blog126.fc2.com/tb.php/107-64eaf533

TRACKBACK

<< PREV | PAGE-SELECT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