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 +

「 卡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間了.... 」ˇ

| PAGE-SELECT |

>> EDIT

超遲睡超早起床,結果我有了只不過多了超黑眼圈和阿銀一樣的死魚眼

003.jpg
(圖上)大概是去年玩過的(怪)遊戲。靠北的為啥會有這樣的遊戲啊=口=lll


突然想要打網誌,也想每篇網誌都有圖片(?所以我就隨便放一張...這遊戲還真人讓人想吐糟Orz

不知該把這篇網誌分類到哪個桶
日常生活-日常瑣事
心情日記-寫寫當時的心情&感覺(吧?
會場報告-關於出席過的會場的報告
外拍記錄-記錄外拍
校園點滴-目前只是關於中學時的事,以後也會把學院的也寫下來吧?
重不重要-這個...不是出門的事也不是心情的事~就是純粹隨便寫寫
分享東東-分享一個名為東東的人..((不是!!

以下,如果有興趣的話就點擊進入吧

>> Read More

| 重不重要 | 11:39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七月一點都不恐怖不恐怖不恐怖

如題(?)
我已經報名就讀SEGi College KL了~7月19日開學
而且還報名了兩個課程OTZ
讀完了MD,然後還要繼續讀啥麼鬼science computing with multimedia(如果我及格了MD的話)
時間是....大概4年半!!!!我的天啊----------雖然畢業後還是年輕人一個。((靠
當時我想學多點東西也沒差啦+學費方面,老爸又沒計較什麼的所以我就那麼爽快地決定了讀兩科
我現在有點後悔了(?

七月開學
七月會場<---這個決定去了!!(八月很像也有會場"")
目前在下蹲在家裡制cos服~沒錯!是第一次!希望成果會不錯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加油!!小秋fighting!!((<--這詞是最近在學某某的
有進展已經很不錯了
麻煩小由再等我一下 >///<

假毛還沒到手,外拍進行不能
服裝還沒修改,外拍進行不能

歡迎來催我快,服裝必快修好
以上說明了我是行動慢的人一個((遭群毆

每個預定都延遲了真對不起小由 m(_ _)m

| 重不重要 | 14:25 | comments:2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做足准备应战的功夫需要坚定的意志力

隔了那么久我又再上来啦(好恶心
每次想要写網誌就是没有什么灵感(?)+懒惰来写些生活琐事
因此,我决定了每两个星期才更新~除非有重要的事
至于噗浪我会每一天至少更新一次XDDDD不然所谓的卡妈(?)会下降

十月份是学校的考试季节,所有学生都忙着K书
十一月是SPM.......中五的考生们会快乐才怪啊!!!!!!!!!!!!!!!!!!!!!!!!!!!!

我会很努力地温习功课!说起来很害羞,我还做了一个时间表哟XDDDDD
希望我真的会去做啦~
时间表这样的东东,
如果以“有时间表了,不靠别人靠自己!我拚了!”这样的想法(?)去准备的话........
我会呱柴........吗?我到底在说什么?

哈哈...加油啦!!

| 重不重要 | 22:38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钱噗钱

眉毛やかつらと同じ色に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何これについてですか? OTZ

--------------------------------------------------------------------

礼拜日就是小由的生日会了XDDD
好开心因为可以出门~

最近都少出了,因为那狗屁H1N1..........
大家都不酥胡了好吗? 请赶快消失!!!

想写下網誌~
但不知道要写什么!!!!!!!!
..........
我还没温习完
预考怎么办««««

--------------------------------------------------------------------
 
那个.........
我想赶快拿零用钱(羞)

没钱难过生活,
有钱就会快活(?)
想买的有很多,
钱包里空很多(?)
没钱就不快乐,
有钱自己快乐(?)
脑袋想的是钱,
钱包没的是钱(?)
钱不是问题哟,
问题是没钱哟(?)



以上一派胡言.................

| 重不重要 | 16:14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EDIT

私を助けて!

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
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私を助けて!

本当に必要な支援~
私の肌は非常に悪い.........



哪位看得懂的请不要出声让你朋友知道哟(谁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假的

| 重不重要 | 12:24 | comments:0 | trackbacks:0 | TOP↑

| PAGE-SELECT |